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會的景色600字作文

世博會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世博會,中國讓全世界都震驚了!看那造型別具一格的中國館;看那樣子多姿多彩的英國館;看那讓人笑聲連連的荷蘭館······在這繽紛的世博園裡,我只剩下了無盡的留戀。

  一游世博,歡樂旅程:第一次來到了世博園浦西展區的我很想去震旦玉之城館,媽媽便爽快的答應了。在震旦館里,我不僅觀看了女媧補天的神奇過程,還看到了許多玉石、玉飾,比如雙龍戲珠佩、翡翠手鐲······還有一塊展館之寶——2.5噸玉山子。嗨,中華玉文化,真正博大精深呀。後來橫渡黃浦江時,一陣陣涼爽的風拂面而過。我一低頭,哇!黃浦江好寬哪!好像一條黃龍蜿蜒無盡······

  二游世博,委屈不盡:“孜孜起床!”媽媽叫到。我一邊起床,一邊又揉了揉眼睛。不經意的一抬頭,才五點鐘!“媽媽,今天為什麼起的那麼早啊?”我好奇地問。“我們去看中國館!” 到了世博園的檢票口,我們拿出小板凳坐了下來,要從五點等到九點,多麼漫長的時間······終於,我們進了檢票口,可沒等輪到我們,中國館的預約劵便發完了。唉!!!

  三游世博,驚喜連連: 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起得更早,也更加努力了!這一天,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和自豪。因為我不但去了中國館,還去了沙特阿拉伯館!這個讓多少人垂涎三尺的館,我居然去了,且排隊不到10分鐘呢!後來,我們還去了非洲館、俄羅斯館等。但我還是難以忘懷中國館,好想再去一次!

  世博園,它深深的吸引着我,為我的夏天增添了一幅亮麗的風景!

世博會的景色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