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世博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看世博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4月30日,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前觀看上海世博會開幕式。此時此刻,黃浦江畔,一場分為“中國歡迎你”“歡聚在世博”“世界同歡慶”三個部分的盛大多媒體燈光噴泉焰火表演把159年歷史的綜合性世博會第一次帶到了古老而現代的中國。 從盧浦大橋飄來的LED發光球變幻着紅、黃、橙三色,順流而下,綿延不絕。200多艘旗船在三艘快艇的牽引下,與順流而下的LED發光球在江面上交匯。快艇拖放着焰火,百艘旗船在綵球中穿行。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水上入場式”。 隨着音樂的變化,水的舞蹈變成了水的銀幕,大型放映機投射出繽紛的鮮花、萬千蝴蝶,體現人與自然的和諧。金色焰火從盧浦大橋首先點燃。兩岸及江面的旗船上騰起五彩繽紛的禮花彈,相互追逐,爭奇鬥豔。 銀色和紫色焰火率先登場,繼而各種繽紛炫目的焰火相繼綻放。“笑臉”等造型禮花描繪出開放中國的圖景。金色禮花從兩岸競相燃放,在浦江上空相迎對接,形成“手牽手”的特殊造型。隨着《歡樂頌》的音樂響起,焰火競相綻放,所有探照燈、激光、噴泉全部加入光與火的繽紛,一時間漫天璀璨,照亮夜空。 這次世博會,展現了我們中國的國力、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

看世博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