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參觀世博會450字作文

參觀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我、媽媽和我的同學坐動車去上海看世博會。一路上,我們看到了池塘里的一群鴨子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們還看到美麗的動車小姐!在福州轉車的時候,我真的一直很想看看上海!下午16時多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上海,那裡速度最快的車就是地鐵了,我剛坐的時候一陣陣涼風從我身上飛過,轉眼就到了我媽定的酒店。我們終於可以安靜的休息了!

  第二天,我們和我媽的同學宋阿姨一家進去世博園,我們先去了城市生命館,那裡有地下的水管、煤氣管、電線管道等等,還看一部關於城市地下管道的電影!實在太震撼人了!接着去澳大利亞館,我們排了1小時的隊才進去的,先看了一部關於澳大利亞未來發展的電影。最後看到了蛙人表演,還把一個人抓了上去,表演太棒了!

  晚上,又去了英國館,千萬根彩絲五光十色,太美了!遺憾的是裡面既然和外面是一樣的!然後又去了法國館,看到了壯觀的噴泉。只可惜太晚了,只好戀戀不捨的坐地鐵回酒店了。

  廈門市康樂二小一年級:彭馭明



參觀世博會 標籤:觀世博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