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博會志願者600字作文

世博會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在你眼前,我們在你身邊”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不禁想到今天世博上那些樂於奉獻的志願者,他們還有一個很親切的名字“小白菜”。

  談起中國世博會,全世界都知道,世博會共舉辦了184天,非常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遊客,當然這也少不了“小白菜”的功勞。他們用微笑征服了全世界,他們用行動展示了中華民族的魅力,他們讓全世界記住了中國、記住了中國上海世博。

  世博會期間,“小白菜”們無時無刻不呈現微笑,他們精神飽滿,以高漲的熱情積極投身於世博的服務中。為世博貢獻自己的力量。

  他們在為世博服務時,不辭辛苦的貢獻着。他們熱情、認真的為遊客服務,在炎炎的烈日下,他們一站就是一天。腿酸了,他們不介意,依然堅持的站在自己崗位上;口乾了,他們不介意,依然耐心的為別人指路、講解;汗水淌下來了,他們不介意,依然站在太陽底下笑迎每一位遊客。

  一位叫徐惠芳的志願者她不顧骨折剛剛傷愈但不時仍會隱隱作痛的手臂,奔走在醫院、家和志願者崗位之間。世博園裡還有很多像徐惠芳一樣默默奉獻的人們。

  “小白菜”們不僅展示了中國世博會的優秀服務質量,而且展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巨大魅力。他們向全世界詮釋了我們作為文明禮儀之邦的涵義,他們展現了中國的友好、熱情、文明。他們讓全世界認識了中國,記住了中國,愛上了中國。

  我想到過世博會的人們,除了為世博所展示的先進科技而念念不忘外,還忘不了“小白菜”們的微笑和熱情服務。“小白菜”所代表的事我們中華民族的新力量,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為“小白菜”喝彩,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新和中學初一:若零醬



世博會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