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世博會400字作文

參觀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六班:黃書揚

  參觀世博會

  2010年中國上海世博會,展現了21世紀的高科技,及未來的奇妙世界。今天我就來到了世博會。

  走過了彎曲的確迷宮,通過了層層地檢查,我們一行人踏進了世博園區。在園區內吃過午飯後,我們去參觀信息通迅館。

  一進館內志願者們會給我們一個智能的IC,我似捧着寶貝似的將智能IC捧在手裡,它便開機了道先智能IC要我們輸入姓名、和願望,輸入完畢后,隨着人流地涌動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一個影院,這個影院非同一般360度加上天花板都有屏幕,入坐后,電影上映,不一會兒,智能IC震動了起來。呵,原來是在對電影響上的信鴿作講解啊!真神奇。

  出館后,我自我感嘆到,現代科技真發達,接着我們去了中國船舶館,館里最神奇地是用燈光照着風,風上就會有圖畫!

  要說最神奇地要屬中國民企聯合館了。只見幾百個小球在空中不斷地起伏,一會做出大海的浪花,一會兒又做出雄偉的中國館,讓人目暇接……

  游完了世博園區,我感覺奇妙極了。



參觀世博會 標籤:觀世博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