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會900字作文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0年世博會在中國上海召開,這次世博會參展的國家是世博會歷史上最多,志願者最多的、自建場館最多。下了汽車,我們遠遠的就看見了海寶雕像。不知不覺中我們已來到檢票大廳。人多天又悶熱,這時音樂響起來了,隨着而來的是頭頂上飄來一絲清涼的水霧。大會組委會考慮的真周到! 

  安檢后我們進入了園區,法國館是我們第一站,排隊時熱情的法國人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海寶魔方。真開心!感性城市是法國館的主題。展館的外面被一種新型混凝土材料製成的線網“包裹”,彷彿“漂浮”於地面上的“白色宮殿”,盡顯未來色彩和水韻之美。走入館內,小噴泉、大庭院給人以家的感覺。電梯在慢慢爬坡,放眼兩側盡收法蘭西美景,耳邊不時響起經典影片的聲音,在一個人與視頻互動的遊戲前我們停了下來,人在遊戲區內隨着畫面上出現泡泡的方向作出姿勢就可以得分。這是一個很好的在家鍛煉方式。希望這產品不久會推廣到千家萬戶。我還看了《晚鐘》等法國畫家的名作。 

  摩納哥是非洲的一個小國,他們的國家館準備了一場精彩的電影。片名《永恆的岩礁》一個2D的動畫,講述摩納哥公國從最初的半島,經歷曲折發展后,到今天填海造陸的發展歷程,以及對未來發展的設想。意大利館由20個不規則、可自由組裝的功能模塊組合而成,代表意大利20個大區。院子里精美的時裝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電梯領着我們爬得很高,一位機器人在那不停的搭有海寶圖案的積木,兩位大師竟然在現場開起了製鞋坊,讓我們親眼目睹了意大利鞋的製作全過程。意大利餐館內香味十足,媽媽準備給我來玩拉麵,一看每位98元,太貴!縱觀整座展館猶如一座微型意大利城市,充滿弄堂、庭院、小徑、廣場等意大利傳統城市元素。有點累了、餓了,我們也該吃點東東順便歇歇了。組委會給我們備了很多可以直接喝水的水龍頭。接了3瓶水后,我們一家漫步走着,走着走着就到了肯德基門口,不管他貴不貴,我是一定要吃肯德基的。想不到這兒也有我的最愛。爸爸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立馬買來2份套餐,漢堡和薯條,我狼吞虎咽的一下就吃完了。天下起了大雨,我們沿着非洲聯合館廣場前的大道走到碼頭,乘船跨過美麗的黃浦江。在船上,遙望高聳的東方明珠電視塔,近看江面上點點燈火,江水輕輕的敲擊聲在耳邊響起。一陣江風吹來真涼爽。我對着江面喊着:“上海,我來了!海寶,我來了!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