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絕倫世博會600字作文

精彩絕倫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精彩絕倫世博會 

  10月23日雖然是第二次去世博園,可我的心情卻仍舊激動萬分,興奮無比。 

  來到6號出入口,從四周的欄杆往裡望,一個大紅色的建築物映入我的眼帘。啊!那就是中國館,人稱”東方之冠”。在往中國館四周看,各種各樣,各具特色的各國國家館匯聚於世博園中。想到精彩的世博之路即將拉開帷幕,我的心情已是十分迫不及待了。 

  我們首先來到通用汽車館。這裡的汽車可不像是我們現在的汽車,而是一輛輛小巧玲瓏的葉子車。現在的車並不環保,常污染環境,而葉子車卻十分環保;現在的車會使車禍多次發生,時時刻刻有人喪生,而葉子車卻都不會有車禍發生,車禍將遠離人間。這就是葉子車的魅力,這也是人類科技的見證。 

  最後,我們去探訪月亮之船—沙特阿拉伯館。進入主入口就是文化舞台,在那兒你可以欣賞到獨特的沙特文化表演。在排隊過程中,你可以欣賞友誼花園的美景。花園裡,沙漠和綠洲相互交錯,與英姿颯爽的棗椰樹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麼多的地方我最喜歡的還是珍寶影院。在珍寶影院里”乘上”自動電梯,它緩緩向前移動,讓我們親身體驗沙特館的魅力,讓我們認識沙特。再往前就是最精彩的時候了。隨着電梯的緩緩移動,我們進入了4D電影區。我們的四周都是大屏幕,隨着大屏幕的變動,使我似乎真得置身於大海中,小魚在身邊游泳;置身於沙漠里,到處一片金黃;置身於沙特的天空,仰望整個沙特……沙特館是我最喜歡的場館。 

  世博園的各個場館見證了人類科技的發達,人類科技的進步。我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奉獻自己的力量。 

  六《2》班 

  邵 婧 婧 

  208號

精彩絕倫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絕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