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爸爸講他小時候的故事650字作文

聽爸爸講他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那天晚上,爸爸走進我的房間,笑着對我說:“咪咪啊,你想不想聽爸爸小時候的故事啊?”我一聽,眼睛一亮,心想:爸爸小時候的故事一定很精彩,就聽聽吧。想到這裡,連忙說:“好啊!我也來聆聽聆聽爸爸小時候的故事,一定很有趣!” 

  爸爸笑着說:“我小時候的故事非常多,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那時候,我住的 

弄堂里有一所小學,離家很近。當時,我還沒到上學的年齡。看着哥哥姐姐背着書包上學,非常羨慕,也想去上學,就每天早上,把哥哥姐姐的書包借來背,一直背到校門口,再還給他們;每天下午,哥哥姐姐們放學了,我就把他們解下來的紅領巾戴在脖子上,打扮得像個小學生,在弄堂里走來走去,感覺自己就是小學生了;晚上,我在一旁看着他們做作業,也拿張紙在紙上隨便畫一畫、寫一寫,就交給你奶奶看,希望得到她的誇獎。” 

  聽到這兒,我忍俊不禁,爸爸也笑了起來。爸爸邊笑邊不好意思地說:“你現在別笑,後面的事比前面的事更有趣,保證讓你笑個夠!”我聽了,笑着說:“是嗎?快講給我聽聽。”爸爸思忖了一會兒,說:“這件事是這樣的:有一天,我想學大人的樣刮魚鱗,可哪來的魚呢?忽然,想到了魚缸里飼養着的金魚,就連忙把一條金魚撩起來,放在地上,一手拿起菜刀, 一手按着魚,學着大人的樣颳起了魚鱗。刮著刮著,我忽然發現魚沒有呼吸了,我慌了,趕緊把金魚放進魚缸。你爺爺奶奶回來發現金魚死了,知道一定是我乾的,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 

  “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怎麼會有那麼有趣的事啊?”爸爸的童年真有趣,我喜歡爸爸的童年。

聽爸爸講他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