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生命,安全出行1000字作文

保護生命,安全出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安全是在我的心中, 安全伴我行,.但是, 近年來近來一起血泠泠意外受傷的交通事故,給多少家庭帶來悲傷這些充滿血腥的滋味,而且的可怕數字的情形多少,困難的方法用使我知道嚴重的生活安全歸還不足, 學生的數據說明交通事故 2002, 交通事故的理由每個類型另外一一個人深深地想. 

依照運輸區段介紹, 小學生活意外的受傷理由的非常大程度困擾在上面因為學生是違法引起。這樣的說法也許你們不服,也許你們很委屈,,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要全面的掌握交通安全知識.如果疏忽了它, 因此結果將會是如此可怕我們敢不想它。下面我來悲慘的交通意外事故, 大家就明白了. 

 2005年 5,月5日,學生劉某和往常一樣與同學們一起乘車回家到岔路口時,. 學生劉某用手示意司機陳某,陳某立即把車開門讓學生劉某下車,學生劉某下車后,踏過一片草坪相對面公路奔去,突行駛來一輛大貨車,學生劉某躲閃不及,被大貨車的前燈撞倒了,大貨車的駕駛員馬上把孩子報上了車,開去醫院,到醫院后,搶救無效死亡. 

  這起本可避免的交通事故它和駕駛員和之間和行人日常養成的不遵守交通法則的出行陋習和存在的僥倖性理息息相關,他們的違章行為從相應的交通管理條中有據可尋。 

我們應該遵守《中小學生》交通手冊,不亂闖紅燈,不再大街是胡亂奔跑,打鬧嬉戲,打球等危險活動,更給經常在大街上奔跑的同學敲響了警鐘。也更加陽我們了解到在馬路山峰奔跑的後果與悲劇。 

  2005年10月5號,從珠海到廣州的車啟發了,在路上林某由於睡眠不足,在車上睡了起來,突然車輛來了一個急剎車,導致車身失去了平衡,墜入了海中

  

,車上27人受傷,23人死亡。 

  又一個個生命消失,為生活中存在交通陋習和僥倖心理的人們再次敲響了警鐘。 

  從我們呱呱墜地那一天起,我們的健康和安慰就成了父母和親人時刻牽挂的事情,也成為全社會的焦點。如今,在父母和親人的精心養育和呵護下,在學校的培養下,我們在茁壯成長,向冉冉升起的太陽,向含苞欲放的花朵。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這些悲劇大多是不經意間發生的,是我們對生變的事故掉以輕心。缺乏防範意識造成的。生命屬於自己的,如果我們能防患於未然強化安全意識,就能避免悲劇的發生。安全是我們的保護神。在實際生活只能夠一人春在許多不利於同學健康成長的因素,嚴重威脅着我們的人深感權,我們加強安全意識,,還要學會和提高應對各種辦法事件的能力。比.如說出行時,要遵守陸地和水上的安全規則;在日常生活中,要學會安全用電,防止食物中毒,防止火災地震的發生。進行運動和勞動時,要掌握方法和技巧,防止受傷等等。 

 同學們,校園的生活很精彩,生命在呼喚,珍惜它吧,讓她更美

保護生命,安全出行 標籤:安全出行作文 保護生命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