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周恩來小時候的故事》200字作文

讀《周恩來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周恩來小時候的故事》。他五歲是就開始學寫毛筆字。還給自己定了一條規矩:每天寫100個大字。 

有一次,他和蔣媽媽去串親戚,回來時天色已經很晚了,蔣媽媽催他快上床睡覺,當恩來走到床前時,大叫:“呀!我的大字還沒寫呢!”蔣媽媽告訴他明天寫200個不就補上了嗎!他卻說不行,他說:“今天的事今天做,明天還有明天的事!”說完又回到書桌前寫了起來。 

讀完這個故事,我很受教育。周恩來小時候的那種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海枯石爛”也不變的決心深深感染了我。我會加倍努力學習,並要把這個故事講給身邊的同學聽,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未來的人才一定會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讀《周恩來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周恩來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