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聽媽媽講訴我小時候的故事450字作文

聽媽媽講訴我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趙芯冉,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我小時候的名字叫趙琦,是2003年1月20日在北京市海淀區中西醫結合醫院出生的,那時候爸爸、媽媽在北京工作。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還有一段驚險的經歷呢,那是我出生后的第六天,護士阿姨推我們新生寶寶到育嬰室去洗澡,媽媽說一個小車裡裝我們四個小不點兒,當護士阿姨給我們洗完澡把我們推回產房時,是按照我們衣服上的號碼牌叫家長的,可是當爸爸接過孩子之後一下愣住了:“怎麼孩子洗完澡之後大眼睛變成小眼睛了呢?”媽媽也焦急地喊:“不對,不對,我姑娘的頭髮又黑又長。”產房裡的人也都驚慌起來,爸爸往小車裡一看有個孩子正蹬着小腿瞪着大眼睛東張西望呢,“這個才是我姑娘呢!”爸爸急切地說。“別慌,別慌,洗澡時孩子手腕上的號碼牌是不往下摘的。”護士阿姨說道。你猜咋樣?原來那個大眼睛的孩子真是我呀。嘻嘻,夠驚險的吧。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第十七小學三年級:趙芯冉



聽媽媽講訴我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聽媽媽講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