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小時候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小時候的故事 

  在我小時候我得過一次心臟病,爸爸媽媽一生下我的時候就有這種病了。 

  我一生下來就天天住在醫院裡,離開到只有兩個星期了,時間也不多了,爸爸媽媽的錢還是不夠,媽媽天天東跑跑西跑跑為我借錢,終於在開刀的那天接到了2萬,聽我媽媽說那一天我正好睡得很熟,所以開刀非常成功,媽媽讓醫生用美國進口鋼筋動手術動了5小時左右媽媽在外面等了急死了,我愛我媽媽。 

  我媽媽本以為開完刀就沒事了,可想不到的是我當晚發燒發到41度,我於是又住進了我的“老家”——醫院在那裡我又是打點滴,又是吸氣體,可是連續了好幾個星期還是沒有用。後來整整住了一個月才出院,這時我們已經身無分文了,經過了好幾個月才把債還清。 

  你們看看我小時候的故事,可是我現在還是有這把“刀 ”。

我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