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400字作文

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 

  姓名:劉金花  通訊地址: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二(2) 郵政編碼:276532 

  電話:0633—6871035

  電子信箱:sunyongtai@126.com

  輔導老師:高貴蘭 

  黑屋子、土檯子、院里一群泥孩子,這是爸爸他們那一代小時侯上學時的寫照。 

  聽爸爸講小時侯上學條件非常艱苦,教室是生產隊的牛棚。四周都是裂縫、窟窿,冬天風吹進來像刀割在臉上;夏天悶熱得難受,一遇上下雨陰天,就得停課。 

  現在可不一樣了,我們現在的學校可漂亮了,教室寬敞明亮,公園一般的校園裡有假山、噴泉,小橋流水……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茂盛的梧桐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愛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爍的群星。被雨水沖洗過葉子的梧桐樹顯得更加精神,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雨後風姿。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 

  綠草茵茵,綠樹蒼蒼,花紅葉綠,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們在這絢麗的世界里學習、生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 標籤: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 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