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時候的故事450字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經常纏着媽媽給我講她小時候的故事。有一次,媽媽給我講到了狼吃羊這個遊戲,我聽得不禁入了迷,便想嘗試一下。

  一天中午,媽媽出去買菜,我便拿了一張大紙按媽媽說的遊戲方格去畫。我把事先準備好的跳棋按二,十四分開,並按照遊戲規則擺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媽媽回來后,我便要和他一起玩狼吃羊這個遊戲。

  一開始,媽媽讓着我當狼,她當羊,但是我這個初學乍練的笨狼總是吃不到涮羊肉,而且總讓小羊們包圍的無路可走。媽媽見狀,便讓着我。但到中途小羊剩的不多時,媽媽的羊往前走一格,我的狼就往前追一格,房間里充滿了抱怨聲和嘻哈聲。我不禁迷上了這個古老的遊戲,還認真地思考往後的路怎麼走。果然是我這個認真的狼贏了,我高興的不亦樂乎,糾纏着媽媽繼續玩,但總是意猶未盡。原來這種古老的遊戲對於我們來說還是那麼有趣呀!

  遊戲雖然是簡單的,也是短暫的。但它卻包含着孩子和家長的歡聲笑語,更是孩子和家長的溝通橋樑。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