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鄰居500字作文

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鄰居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鄰居家有一位姐姐,她總愛扎一根馬尾辮,臉上總是笑眯眯的。她非常喜歡養一些寵物,小狗啊小貓的。這位姐姐最喜歡養的是小狗,她簡直把小狗當作了自己,甚至比自己還要重要。

  記得有一次,哦,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我的那位姐姐養 了一條淺黃色的小狗。它剛來時非常神氣。姐姐總是經常跟小狗在一起玩,給它吃愛吃的東西。可是,沒過幾個月,不幸的事情卻發生在這一隻可愛的小狗身上了。不知道是誰惡作劇,亂投毒藥。小狗又不知道,把毒藥吃了下去,結果毒發身亡。為此,姐姐傷心了好幾天。每當我們在一起時,你不言我不語,相對看着,沒有一句話。我也非常難過,所以也就想不出什麼話好來安慰她,只能無言相對。姐姐還把小狗死的那一天的日曆紙撕下來放在像夾中永作紀念。同時,她把小狗埋葬了。

  後來,姐姐又去弄來了三條狗,二條灰色的小狗,一條黑色的大狗。雖然,這三條狗都比較大,沒有原來那條狗好玩、可愛,但是姐姐還是精心照顧它們。我心裡在想:姐姐她是一個多麼好的人。她不僅關心別人,而且對動物也是非常關心。被姐姐照料的小狗一定會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指導教師:馮永康

鄰居 標籤: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小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