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幫鄰居奶奶做好事600字作文

幫鄰居奶奶做好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幫鄰居奶奶做好事 

  寒假裡,我寫完作業自己到門口玩,忽然看見鄰居王奶奶一個人端着一盆曬好的煤,吃力地往她家的方向走着,王奶奶今年78歲了,她的女兒在外地打工,今年過年都沒有回來,就王奶奶一個人在家。看着王奶奶吃力的樣子我的心裡微微一顫,我想我是個少先隊員,應該幫助他人,更何況王奶奶更需要他人的幫助。 

  於是,我跑到屋裡,把手裡的籃球換成了簸箕和掃帚,我快步來到王奶奶家,王奶奶見我來了,笑咪咪的說:“程程,奶奶屋裡有糖,你自己去拿着吃。" 我說:“奶奶我不是來吃糖的,我來給您家裡打掃衛生來了,我小姨今年沒回來幫您收拾屋子,這個任務就交給我了。"說完我就開始行動起來,雖然是沒有什麼經驗,但是最起碼的東西我還算知道。因為平時總是看媽媽收拾屋子,我端來盆,接了一盆水,然後就學着媽媽平時幹活的樣子幹起來,把抹布洗乾淨,開始擦桌子,把屋裡的桌子擦乾淨以後。用掃帚和簸箕把土掃乾淨收乾淨,又從家裡拿來拖布,使勁的把地拖了一遍,看着自己的勞動終於有點成果,我心裡也充滿了自豪,我用手抹了一把頭上的汗,這時候王奶奶屋裡,看着我笑嘴合不攏嘴,我有點詫異了,趕緊照了照鏡子,哇!原來我的臉被我臟手抹成了大花貓了,王奶奶趕緊給我把手巾拿來,擦着我的臉,我抬頭看着王奶奶發現她的眼裡多了兩滴晶瑩的淚水,嘴唇還在微微顫抖,我知道奶奶這是幸福的淚水 。 

  雖然今天我很累,可是我很快樂,因為我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

幫鄰居奶奶做好事 標籤:學雷鋒做好事作文 做好事作文 做好自己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