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鄰居450字作文

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背起書包飛快地往家裡跑,因為今天作業比較多。 

  一到家門口,我按下門鈴,爸爸媽媽卻沒給我開門,難道爸爸媽媽出去了?突然鄰居的門開了,那位阿姨對我說:“你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了,一會兒才回來,外面這麼冷,先到我家來吧!”我也感覺外面挺冷的,爸爸媽媽一時半會兒也會不來,再加上還有這麼多作業要做,到鄰居里還能先做一些起來,想了想了后,我就進去了。 

  阿姨家裡東西可真多呀!玩具有整整兩箱,電腦有兩台$……阿姨對我說:想玩那個就玩那個,別客氣!”我想了想,還是先把作業做好再去玩也不遲,於是我就找到一張桌子,拿出作業,埋頭做起來。當各家的廚房裡飄出陣陣香味時,我就已經把作業做了非常非常多了。 

  這時,阿姨家已經開飯了,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阿姨熱情的挽留我下來吃,我就留了下來。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 

  永嘉縣成才培訓中心小作者:瞿士涵

鄰居 標籤: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小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