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口袋作文

口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打口袋作文200字


打口袋 

  晚飯之後,我說:“幹什麼呢?”媽媽說:“我們一起打口袋吧。”我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這時,媽媽卻說:“不能飯後馬上玩,不然會得胃病的。”“啊?要等多長時間呢?”“半個小時吧。”我只好耐着性子等了起來。過了半個小時,我喊媽媽:“媽媽,到點了,該玩了!”於是我們來到客廳開始打起口袋來。爸爸媽媽在兩旁,我在中間。媽媽說:“現在給你三個金幣,每打一次口袋,如果你沒接住它,你就少一個金幣,金幣沒有了就下場。如果你接住了口袋就加一個金幣。”總是被打的我,連滾帶爬地跑着、接着口袋、躲着口袋,好狼狽呀!你猜,最後怎麼著?最後呀,我摔了,我感覺牙都活動了呢,到現在我的牙還疼呢!哎呦!

2、奇奇老師的口袋作文500字


奇奇老師的口袋

 奇奇老師,有一個神秘的口袋。

 這個口袋裡裝滿了老師對學生們的疼愛。 

 三月的藍天下,盡顯無限風采, 

 奇奇老師的課堂上,充滿了快樂的節拍。 

 假如,你是個愛說話的小孩, 

 那麼,奇奇老師就會把手伸進口袋, 

 然後,找出一個小木盒慢慢打開, 

 這個木盒便會帶你去體驗廢話王國的無限精彩 。 

 之後的你,就會發現, 

 其實上課說話很不應該。

 假如,你是個有許多煩惱的小孩, 

 那麼,奇奇老師就會把手伸進口袋, 

 然後,找出一盒磁帶, 

 這盒磁帶里動聽優雅的歌聲, 

 會讓你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之後的你,就可以輕輕鬆鬆與煩惱說拜拜。 

 假如,你是個不愛學習的小孩, 

 那麼,奇奇老師就會把手伸進口袋, 

 然後,找出一大堆書籍放在陽台, 

 書中扣人心弦的章節, 

 會讓你沐浴在陽光之下,暢遊知識的大海, 

 之後的你,便會懂得如何抓緊時間創造未來。 

 假如,你是個愛說謊的小孩, 

 那麼,奇奇老師就會把手伸進口袋, 

 然後,找出一個收音機, 

 收音機中意味深長的話語, 

 讓你領悟到做人要誠實的道理, 

 奇奇老師的口袋 之後的你,會把謊言留在海底,漸漸忘記。

3、兩隻口袋作文800字


  上帝創造了人時,給每個人兩個口袋,裝有優點的那個口袋放在胸前,一低頭便能看見,而裝有缺點的那個口袋放在背後,所以人們只總看見自己的優點,卻從不回頭看看自己的缺點。

  也許是上帝的疏忽吧,造我時把裝有缺點的口袋掛在了我的胸前,而那個裝着優點的袋子卻掛在了我的背後。所以,我總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卻總也找不到自己的優點。我失望極了,因為我是一個只有缺點而沒有優點的人。哎,不過老師說過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只是我們還尚未發現罷了,真是這樣嗎?

  我正在腦海里努力尋找答案時,同桌搗了搗我,她要向我借一枝藍水筆,我毫不猶豫地指了指文具盒,說;在裡面,以後要用什麼就自己拿,不要請示我!真大方呀你!是呀,沒錯,就是大方,也許這就是我的優點吧!與我熟悉的同學都說我挺大方的,從不吝嗇。我也有自己的優點呀,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呢!寫張紙條遞給同桌,上面寫到,你知道我的優點和缺點嗎?請告訴我吧,要說實話!才把紙條遞過去我就後悔了,因為我怕同桌回把我的缺點寫一大堆,而優點卻一個也沒有;我怕她會嘲笑我,使我很尷尬。過了大概兩分鐘,同桌把紙條遞給了我,我遲遲不敢打開,手心裡全是汗。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了紙條,她在上面寫到:你的優點是大方,樂於助人,愛打抱不平。成績不錯,能力也蠻強的。你的缺點是脾氣不好,沒有耐心,不太自覺。哇噻!同桌觀察得也太仔細了吧!我有這麼多優點和缺點呀!

  我經常看到自己的缺點,因為在家裡,犯了一點小錯誤,父母就會批評我,數落着我的種種缺點。每當這時我都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缺點一大堆,我也曾下決心改掉,可我沒有恆心,一般是第一天下午立志改正,第二天一覺醒來便又拋到了腦後,屬於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那種;雖然我有時也能堅持一兩天,可過了那麼一兩天以後便又恢復原樣了。

  我要感謝我的好同桌,是她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優點。現在我既能看到了自己的優點,又能看到自己的缺點。上帝終於發現了造我時的疏忽,改正了錯誤,不過這次兩個口袋都掛在了我的胸前。


4、我學會了縫口袋作文700字


  我有很多本領,如:打羽毛球、游泳、煮方便麵……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縫口袋了。我縫的口袋連媽媽這個縫口袋的“老兵”都誇我,“小牛頓”班的老師和同學都對我豎起大拇指,我縫的口袋還很結實、很實用、很美觀。

  記得我還不會縫口袋時,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個可以縫成口袋的十字綉。媽媽每天往十字綉上綉幾針,沒過幾天,十字綉上的圖案就綉好了。該把十字綉縫成口袋了,媽媽沒有縫,而是把十字綉給了我,說:“雯雯,我給你縫幾針你看看,然後自己學着縫吧。”說完媽媽就拿來針,教我縫了幾針,我很快便看明白了,從媽媽手裡搶過針就縫了起來。沒想到,才縫了幾針,媽媽就說:“哎呀,你縫得這麼松,如果以後用它裝東西,那東西還不全掉了呀!”我一看,確實,我縫過的地方還有沒縫緊的洞呢!我趕緊讓媽媽幫我把線拆了,然後又重新縫。第二遍就是比第一遍好多了。我縫一針看一針,把口袋縫得結結實實的。媽媽又把縫好的口袋修了修邊,使口袋變得更好看了。

  我對什麼都覺得很有意思,剛縫好這個口袋,覺得縫口袋很有意思,可是家裡又沒有廢布,沒法縫,只能等有機會了再縫。沒過幾天,機會還真來了——在一次“小牛頓班”的作業中,老師讓我們用自製的織布機織布。我很快就把布織好了,這時,我想:既然有了布,為什麼不縫一個口袋呢?我拿出針,穿上線,照媽媽教我的縫了起來。不一會兒,口袋就縫好了。第二天,我把它拿到“牛頓班”讓老師和同學都看了看,他們都說我縫得好,老師還說要把我的“作業”放到“展示櫃”里,讓所有的同學都看呢!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通過學習縫口袋,不僅讓我懂得了“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更讓我懂得了:只要用心,世界上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我相信我以後還會有機會縫口袋的,那時,我將會縫比現在更好的口袋。

  四年級:牛奕雯


5、袋鼠的口袋作文300字


  袋鼠媽媽帶着小袋鼠進城去看望生病的奶奶。它們在車站等車。一輛公共汽車從遠處駛來,乘客們一窩蜂地擠上了車。車廂里,乘客們一個個前胸貼着後背,袋鼠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找了個好位置站着。

  離它不遠處有一隻狡猾的狐狸,它兩隻眼睛死盯着袋鼠媽媽胸前的大口袋,心想:“這麼大的口袋,肯定有很多的錢,發財了!”於是,狐狸就擠到袋鼠媽媽的旁邊,趁機把手伸進大口袋裡。突然,“哎喲一聲!痛死我了”狐狸慘叫起來,乘客們一下子就知道怎麼回事,袋鼠媽媽馬上叫小袋鼠放開狐狸那隻又臟又臭的手。有人撥了森林派出所的電話。黑貓警長馬上把狐狸抓起來,進行審問。

  面對這一事實,狐狸只好低頭認罪,承認自己是個貪心的扒手,並有悔改的意思。


6、口袋妖怪金剛石04作文1000字


04金紀村的胡言天狗! 

  收服了鐵啞鈴之後,雷走了一會就到了一個村莊。村口有個告示牌:金紀村。後面又寫了一段話:本村有胡言天狗出沒,旅行者勿擾 

否則後果自負! 

  雷微微笑了一下,就進村了。胡言天狗如果等級真有告示所說的那麼厲害,就可以好好鍛煉一下神奇寶貝們了! 

  小山村就是小山村,連個神奇寶貝中心也沒有,雷先找了一戶人家,安排好睡的地方,就上附近的小樹林去找胡言天狗了。不過半個 

小時他又出來了:“真是的,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的傢伙啊!”顯然是沒找着。 

  胡言天狗真有意思,天堂有路它不走,地獄無門自來投,自己就上村子搗亂去了。“去吧,奇奇,用水槍!”胡言天狗估計幾天沒東 

西吃了,在搶雷借住的那家的玉米吃。但是,即使它在吃東西,但還是躲過了奇奇的水槍。胡言天狗似乎對攻擊熟視無睹,依舊啃着玉米 

。趁着這個時候,雷打開了圖鑑:“胡言天狗,咬咬神奇寶貝,惡系。因為在月蝕的時候出現,發出的是大象的叫聲,故得此名。”“好 

的,奇奇,提防它的大嘴,使用瞪眼攻擊!”胡言天狗似乎吃飽了,也對雷的水鯉鼠使用了瞪眼。於是奇奇受不了它的兇惡,敗下陣來。 

“夠了,回來吧,奇奇!上,瑞瑞!”胡言天狗擺出了一臉兇相,使用了啃咬攻擊,結果牙被硌掉了。“怎麼樣,鐵啞鈴在神奇寶貝中防 

御可是出了名的高!瑞瑞,念力!” 

  “昂!!!!!!!!!”胡言天狗發出了大象一般的慘叫聲。“哼哼,看你以後還欺負良民!怪獸球!”胡言天狗掙扎了幾下就不 

動了。 

  村民們紛紛鼓掌,從人群裡面冒出一個小孩:“小哥哥,能不能把這隻胡言天狗送給我,求你了!我會好好對它的!”看着那孩子的 

眼神里充滿着對神奇寶貝的渴望,雷也不好意思拒絕,就把怪獸球遞給了他:“算了,給你吧,別讓它再在村裡搗亂喲!”“謝謝你,小 

哥哥,我家是專門培養神奇寶貝蛋的,就送你一個吧!”他很高興地往雷的手上放了一個蛋。“哇!這是什麼蛋?”“我也不知道,等它 

孵化就行了!”小孩說完就走開了。 

附頁:原創神奇寶貝介紹 

雛葉鳥:草系,全身被蛋殼包裹,不能行走。進化型:雛葉鳥—>大葉鳥—>巨葉鳥 

水鯉鼠:水系,額頭上有水滴的標記,能發出奇異光線,外型像狸貓。水鯉鼠—>大水鼠—>水手鯉 

利爪火鼠:火系,爪子很鋒利。利爪火鼠—>斗火鼠—>爆炎王 

大力豬:格鬥系+草系,樣子兇惡,但喜歡幫助人。西瓜豬—>大力豬 

胡言天狗:惡系,因為在月蝕的時候出現,發出的是大象的叫聲,故得此名。胡言天狗—>惡魔狼狗

7、神奇的口袋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我會拿出一個“竹蜻蜓”飛到山區,然後給那裡的小朋友沒人發一個,這樣他們就不會因為離學校太遠而起早貪黑去上學。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我會拿出未來世界的高科技,讓國家富強,不受其他國家的侵略。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我會拿出許多“多功能輪椅”!讓失去雙腿的殘疾人也能想我們一樣,活動自如。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口袋,我會拿出許多大家從沒嘗過的食物!又:“勤奮包子”,“愛勞動餃子”等,這些食品不僅讓人們嘗了鮮,而且可以幫人們改正各種壞毛病! 

  假如…… 

  假如我真的有一個神奇的口袋,我一定用它來做對人類、對國家有益的事!

8、讀後感——《口袋裡的爸爸媽媽》作文20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口袋裡的爸爸媽媽》,它讓我很受啟發。 

  它主要講述的是小袋鼠還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想到等自己的爸爸媽媽老得走不動路的時候,應該把它們裝到自己的口袋裡。我看了以後很感動,因為它才這麼小,就能想到多年以後如何照顧年老的爸爸媽媽。 

  由此,我便想到了自己,應該好好地向小袋鼠學習。從小就聽大人的話,多替家裡分擔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不讓爸媽多操心。長大以後要好好地照顧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做一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

9、記憶的口袋作文600字


輕輕地,慢慢地,我要把在記憶口袋裡被封印的以及拿出來。拿出來那個籃球,拿出了那段記憶。記憶呈現出來—— 

  那個人:高高的鼻樑,娃娃般又黑又高的睫毛,黑珍珠般眼珠。是的!是他,我的朋友。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在網上聊天。有一次,我問他作業做好了沒?他說沒有。我又說別說你現在一邊在跟我聊天,一邊在寫作業!他回答是的。我當場暈倒...... 

  他愛籃球,視籃球為命。還記得學校與學校之間的友誼賽,他也參加了。 

  在最後一場時,籃球場上死寂死寂的,因為上一局是平局,最後一場也是致關重要的。打擊臉上表情都變得嚴肅起來,他卻微笑着,拿走了我手上的毛巾擦了擦,他說微笑是他從小到大,學的最好的一門功課,微笑能給人帶來力量。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又上場了。現在的比分是14比14。最後一個球了,是他上嗎?哇!!真的是他唉!隨着一條完美的弧線,籃球像個聽話的孩子,乖乖投進了“媽媽”的懷抱,接着是兩聲籃球砸到籃球場上的聲音。天啊!我們學校贏了——因為他。剛才還死寂的籃球場立刻沸騰起來。他向我走來,一邊擦着不知是汗還是激動的淚水,一邊說你看吧!微笑能給我帶來力量吧!恩?呵呵! 

  但是,一切都結束了,正如手中的籃球,總有一天他會沒氣的。這段記憶也會在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就這樣被我遺忘了。猶如一盤別磨壞的CD,因為有了那麼一處破損,便永久停頓在那處,終究有一日,又從起點回到起點,我們所做的,只不過是畫了一個或大或小的圓而已。

10、口袋之戀作文1600字


  雪好大,教室的窗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花,一片片折射着寒冷的光,就好像一把把鋒利的冰刀。

  自習課,連握筆都感到非常吃力。“唉!”我嘆了口氣。“你還好吧”?突然的一句問候,竟然是出自看似冷漠的新來同桌口中。“啊?……還好。”不知是面對他熱情感到“受寵若驚”,還是嘴巴己凍得麻木,竟結巴起來了。“來,把手放進來吧,會暖和些!”他示意我把手伸進他的上衣口袋。“這……”我遲疑了,畢竟他是個男生,而且我們接觸不多,彼此還“半生半熟”,但我還是把手伸了出去。也許是感情難卻,也許是急需溫暖,也許……反正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裡。啊,一股暖流緩緩流進了我的心裡。原來,他是用自己的手溫將口袋焐熱的。我心裡熱乎乎的,然而那不爭氣的手很快就奪去了口袋裡的溫度。寒冷再次襲來,我怯怯地抽出了手。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把手伸進口袋重新焐熱,給我暖手,一次、又一次……

  此後幾天的自習課,我們默契地做着這一切,彼此甚至很少有語言的交流。

  其實我們之所以有如此“膽量”,是因為我從小就在眾人眼中的“醜小鴨”,男孩子從來都不留意我,似乎也根本不把我當女孩子看。而我也落得個自在,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不用偽裝,無須修飾。也許正因為這份真誠、坦然,才使我能從容地跟男生們打成一片,直到有一天……

  “啊,你在幹什麼?!”後排的“尖嗓子”大叫了一聲,似乎發現了什麼新大陸。我“嗖”地一聲抽回了口袋的手。“我,我沒……”真不明白,沒做賊,我卻“心虛”起來。“噢,明白!明白!我理解,我理解!”她一副盡在不言中的樣子讓,讓我百口莫辯。我急切地望着他,求援似的。而他卻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這算什麼?是無奈?是不屑一駁?還是……默認?唉,這是哪跟哪嘛!一天之內,我們成了全班的中心話題。什麼“口袋之戀”,什麼“寒冬暖情”啊,真是無奇不有。一時間我竟成了焦點人物。面對這十幾年從未有過的“禮遇”,我還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了。

  不出所料,我很快就被班主任找去談話了。“你是班幹部,又是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注意檢點自己的行為……”我很不檢點嗎?難道有人規定不準女生把手放進男生的口袋裡暖手嗎?我很冤,可誰肯聽我喊冤呢?

  意料中父母那裡我也是在劫難重重。一番轟炸之後,我已經遍體鱗傷、體無完膚。我躺在床上,淚水噴涌而出。

  一大早,我便“逃”出家門,“飛”入校園,“躲”過眾人,“閃”入教室。此刻,我才知道:做人難,做“名人”更難!

  天很冷,我雙手已凍得冰涼,“嗨,你終於來了!”我像是見到救星。我看着他頹然的樣子,才忽然意識自始至終,他似乎一言未發。沒有表白,沒有辯解,沒有怨言,更沒有安慰,有的只是一臉的茫然。這算什麼?是無辜?是無畏?這算什麼?說來說去,這一切似乎成了我的“錯誤”。我又氣又急,雙手已凍得麻木,目光不由地落到了他的上衣上。這……我頓時變得啞口無言。他曾經說過,他最討厭沒有口袋的上衣!這算什麼?是悔悟?是改過?是表示與我劃清界線?我全身冰冷,不但手冷,連心都冷透了。

  後來,其實也沒有後來了。班主任當然不會讓我們再坐在一起。而唯一讓我不能忘記的,只有他那張茫然的臉……

  也許,是為了逃避大家那種異樣的眼光,我一頭扎進了功課里。

  初中畢業了,我如願以償地拿到了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他也一樣,那天晚上,我突然接到了他的電話,將近兩年時間,我們幾乎再沒有說過話,他的電話讓我明白,他當初的茫然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因為他發現自己竟然真的“喜歡上那雙插在口袋裡的小手”。在慌亂無措中,他選擇了“逃跑”,為了彼此的學業和那份純潔無暇的友誼……

  啊,雪更大了,我的雙手已凍得毫無知覺。終於在茫茫雪色中,出現了熟悉的他:雙手插在上衣口袋裡,慢慢向我走來……


11、口袋裡的秘密作文900字


  我的口袋有個秘密,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秘密從去年就縈繞着我了!

  那是一個下雪天,我穿着那個有着秘密的口袋的褲子,奔跑在雪堆里,小夥伴們玩的動真格的了,突然把瞄準目標朝向了我,一個又一個的雪球,鋪天蓋地的飛來,打的我措手不及,頭上開了花,突然,一種從未有過的冰冷感在我身上徘徊,心冰透了,把我玩的心情也給冰封住了,我找了一個借口,向同學告別回到了家中,溫暖沒有持續太久,雙腳抖個不停,嘴唇凍的發紫,可我沒勇氣和媽媽說,因為我怕媽媽又說我只顧着玩,連身體都不顧了。

  我去倒了一盆熱水來安撫我那發抖的大腿,融化我那冰冷的心。

  第一次覺得熱水是那麼的舒服,可是這種舒服沒能支持太久。緊接着是那冰冷的大腿濕透了,褲子像泡了澡一樣,我開始調查原因。

  原來是我那有秘密的口袋惹的禍,夥伴們打雪仗,不知是哪個不老實的雪球跑到了我有秘密的口袋裡(也可能是我同學搞的鬼),我的口袋好好的招待了它,把它放入褲子的夾層,害的它的主人??我好慘啊!

  最後經過檢查,我的那有秘密的口袋漏了(呵呵,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突然一秒鐘白痴掉了)。

  之後的時間裡是酷熱的春天和夏天,秋天彷彿也不甘示弱,加入到酷熱的排行榜中去了,沒辦法,那冬天的服裝漸漸被我淡忘了,那秘密好像也公開了,不再隱秘,失去了保存的價值。

  有一天,終於宣布冷空氣來臨,早秋的來臨對我來說是一種安慰,安慰我那已不健全的秘密。

  我又重新穿上那個有秘密的口袋的褲子,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覺,從我心中慢慢燃起。

  口袋的秘密,我好像已經忘了,隨手拿了3塊錢就放進了口袋,到了學校,看見那白白的粥,看見那黃黃的蛋黃從那飽滿的雞蛋里流了出來,咽了咽口水,摸了一下口袋,突然我的臉白了,3塊錢沒掉了!

  我拚命回憶着可能掉錢的地方,可沒有一個可能,空着肚子完成了早上的課程,回到家中,脫下褲子,猛得往地上一摔,只聽清脆的“噹噹……”聲,條件反射似的抓起褲子,摸來摸去,想起了那個只有我知道的秘密??我的褲子漏的!

  在我百般努力之下,終於將我的3塊錢緝拿歸案了!

  之後,我長了記性,絕對不會把這個秘密給忘記,絕對不會,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不過,過了今天,就不是秘密了)。


12、假如我有多啦a夢的口袋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多啦A夢的口袋, 

  我會讓媽媽爸爸變成孩子, 

  我變成大人, 

  讓他們做100張卷子. 

  假如我有多啦A夢的口袋,

  我要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假如我有多啦A夢的口袋, 

  我要讓祖國變得更美麗. 

  假如我有多啦A夢的口袋, 

  我要讓大家平平安安的!

13、口袋陽光作文900字


  不知不覺間,春天來了。而最好不過的證明就是窗外那淅淅瀝瀝的春雨了。夜風吹來濕潤的水汽,籠罩着窗前的藤蔓,路燈映着那樣柔嫩的綠色,彷彿可以滴下水來。在這樣的季節里,總會讓人無意間地回想起零碎的往事。於是記憶如同傾倒的墨水一般渲染開來,一發不可收拾。

  記憶中有那麼一位老人總是讓我很羨慕。小時侯,他就住在我家的隔壁,常年一個人住着。於是我和弟弟就成了他最好的玩伴,親切地叫他爺爺。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是爺爺就會做飯給我們吃,還給我們買玩具,陪我們搭積木。爺爺總是很快樂的樣子,似乎什麼煩惱也沒有。春天到了,爺爺卻拿出一個很大的花盆,然後把一株並不起眼的小苗種了進去。我好奇地問:“種這個幹什麼呀?”因為爺爺對花粉過敏,所以一直都沒有種花的習慣。爺爺許久沒有說話,眼睛像是閃爍的星星,充滿了希望,又有點神秘而讓人摸不着頭腦。看着種了好的苗兒,爺爺才輕輕地說:“再過幾個月吧,再過幾個月我們不就可以知道了?”爺爺摸着我的頭笑了笑。於是我也開始憧憬起來,我渴望知道盆里的那一株奇怪的苗兒到底隱藏了一些什麼秘密。終於,它長大了。像是雨後春筍般突然冒出一兩片新葉,十分可愛。而它的生長速度也出乎意料的飛快,僅僅過了2個月,它就長得像小樹一樣高大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株綠爬藤。它寬大的葉子擁擠地布滿了整株植物,給人一種勢不可擋的感覺。而當它長到足夠遮擋整個長廊時,夏天剛好來了。爺爺會心地笑了笑,說:“這個夏天終於可以涼快一點了啊。”我欣喜萬分,那明亮的光線透過層層的葉片,將一切都鍍上了淡淡的暖意,就像是無孔不入的水銀,傾瀉佔據了一切。到了晚上月亮出來的時候,就連月光也像是隔了一層紗似的朦朧,給人一種溫馨幸福的感覺。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意境里,我不禁想起了王維的“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詩句來。在這煩悶的季節里,是這一株綠意使得這個夏天不再孤寂。

  高中的生活緊張而讓人透不過氣來,每天機械化的生活早已奪走了我們太多太多的快樂,我總是在想,那是不是意味着,作為學生的我們就永遠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恐怕事實並非如此。只要一個人心是快樂的,那他就快樂,就連原本讓人乏味的生活也會變得詩意起來。在這詩意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是輕鬆自由的,只要我們心存美感,用心去生活,用心去享受,讓心中的口袋充滿陽光,才能幸福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