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鄰居500字作文

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我們小區里又住進了一位新鄰居,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太太——王奶奶。 

  她剛來時,小區里的小夥伴都討厭她,因為她愛管閑事,動不動對這個嘮叨兩句,再不又給那個講大道理。唉!這老太太整天嘮嘮叨叨沒完了。漸漸的我也有幾分討厭她了。 

  一天,我不小心把洗腳水潑到鄰居張濤身上。真是“怕處有鬼,癢處有虱”,偏偏被王奶奶看見了,她把我叫了過去。我叫還沒站穩,她就開啟了大炮:“你呀,是小區里最大的孩子,也懂事的,平時愛幫助人。可今天,你把水潑到張濤弟弟身上,為啥?”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二話沒說,氣呼呼的走了,還小罵道:“老東西,管的真寬,不知道事情內幕,還說什麼助人不助人。討厭!” 

  上星期,我爸爸媽媽都回老家做客去了。早上走時,我把家裡的被子曬在樓頂。 

  上午,我們剛上課的時候,只見天空由晴轉陰,上課的時候,雨竟嘩嘩的下了起來,我心裡十分焦急,多麼希望早點回家去收被子,雨,無情的下着,放學時雨沒停。 

  剛到家門口,我朝曬被子的地方看去。糟糕!只見繩子上幾滴水珠掛在上面,其它的什麼都沒有了。“是不是被子被誰偷去了?”我急得幾乎要哭了。 

  這時王奶奶說:“來,快把被子抱回去!這鬼天氣,真是的!”我抱着被子,心裡十分感激,不知說什麼好,只輕輕地說:“謝謝王奶奶,” 

  現在我不但不討厭王奶奶,反而更喜歡她了,儘管她還那樣嘮叨

鄰居 標籤: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小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