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我的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相信你們都認識你們的鄰居吧?也相信你們都和你們鄰居的人一起有一段美好的時光。而我的鄰居名叫何碧嫻。是四年級的學生。 

  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扎着兩小辮兒,還系著蝴蝶結,劉海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圓圓的臉上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讀書很認真。 

  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來到她家。她媽媽開了門,說:“你找碧嫻吧?她在她房間看書,你自己進去叫她吧!”於是,我走進她的房間,只見她正坐在地上看書。我輕手輕腳地走到她背後,她還沒有發覺。這時,我想:我嚇嚇她吧!我叫了一聲“啊”。我察覺到她不但沒被我發出的聲音影響到,反而更認真地看書了。咦,她真的看得這麼專心致志嗎?於是,我又想了個法子捉弄她——把她房間的電燈關掉。這時,碧嫻見沒有燈光了,就自言自語地說:“咦,是不是沒電了?”我聽了,哈哈大笑地把電燈開了。碧嫻看到我,對我說: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捧腹大笑:“我早就來了,看到你在看書,我就用了兩個法子來騷擾你,沒想到還吵不了你啊,我真是太佩服你啦!”碧嫻聽了,摸摸頭笑了。 

  瞧,這就是我的鄰居何碧嫻,從那以後,我就給她取了一個綽號:書獃子。

我的鄰居 標籤: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我的好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