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鄰居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鄰居是一個老婆婆,她年紀大了,她女兒在外地工作,怕她無聊,就買了一隻小狗陪她。

  鄰居家的狗是白色的,它的眼睛就像兩個黃寶石,還有一個會嗅覺很厲害的鼻子,它的牙齒潔白無瑕,整整齊齊。尾巴翹得老高了,耳朵毛茸茸的。

  記得我第一次見小狗的時候,它全身髒兮兮的,讓我萌生了一個念頭,給它洗澡。我打來溫水,接下來就去“抓”小狗來洗澡了,我上前一步,它就退後一步。我始終“抓”不到它,心中又萌生了一個念頭:給它吃的怎麼樣,它肯定會洗澡的吧。我回家找零食,看看有沒有小狗可以吃的。餅乾,小狗應該吃吧。我拿了幾包餅乾就跑去找小狗了。我把餅乾放在一個盒子上面,挪到小狗跟前,小狗嗅了嗅就吃了起來。吃完還吐着舌頭,好像在說:“好吃,好吃,還有沒有”還有。”還用祈求的眼神看向我。我說:“去洗澡,我就給你吃一大包。”小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走到盆子旁,用爪子碰了碰水,就走到盆子去了。我走過去幫它洗澡。幫它洗完澡后,全身都白了,跟之前的簡直是天壤之別。

  自從我上次幫小狗洗澡后,我就經常到老奶奶家玩,有空的時候還幫她做家務,畢竟她年紀大了做事不方便。做完家務,我就去逗小狗,時不時還帶它出去溜達溜達。

  鄰居家的小狗可真可愛!

鄰居家的小狗 標籤: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