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鄰居”500字作文

“新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在2008年春天的時候,我們家牆角來了一個“新鄰居”,它是一隻蜘蛛,跟其它蜘蛛沒什麼區別。可是其它蜘蛛都是在WC裡面,可這隻蜘蛛是在牆角“安居”的。

  我剛發現現它的時候,應該是在它來兩天後吧。因為它把它的“新房”都織好了。跟其它蜘蛛一樣,他也是淺褐色的色彩,身子很瘦,頭比身子還瘦,可八條腿卻異常的細長,織的網也跟其它蜘蛛差不多,可能是因為WC的地方太小的緣故。

  以它的“殺傷力”來看,跟外面樓夾角的毒蜘蛛比起來,簡直就是雞蛋碰石頭。絕對不能相提並論。而且他一出去也可能因為不適應而GAMEOVER的。就是因為他身子太瘦,造絲功能也比較低。所以它只能呆在溫暖而有蟲子吃的樓戶裡面了。

  一天,我一起來,還想再拿那隻蜘蛛做做實驗。我看看蜘蛛網,又看看網子地下。誒呀,姥姥正想除掉這蜘蛛呢。我迅速的跑過去,攔住掃把,說:“姥姥,別掃,我還拿這隻蜘蛛做實驗呢。三天後您再除它,好么?”姥姥說:“那好吧。”

  三天後,我把那隻蜘蛛放出去了。我也沒除掉他。就當是保護小動物吧。希望它能適應外面的生活把。

  煙台大學煙大附中四年級 董良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新鄰居”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