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園不值500字作文

遊園不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春暖花開的時候,我來到了一座山中遊玩。

  突然我聞到了一股香味撲面而來,我聞着花香,邊聞邊尋。

  我順着一條羊腸小路走,看到地上長滿了青色的苔蘚,為了不破壞這春天的美景,為了不破壞這青翠而美麗的苔蘚,我小心翼翼地走着。

  我終於走到了小路的盡頭,發現了一個偏僻的所在。這是一處簡陋的宅子。我輕輕地敲着柴門,很長時間也沒有人來開門。

  我感嘆道:柴門你雖然把我和那滿園的春色隔絕開來,但是春天的氣息是關不住的。

  在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突讓發現有一枝杏花把頭伸出牆外張望。

  看着這枝充滿春之氣息的杏花,我的靈魂也隨着這枝杏花向院子里爬伸,讓我感受到這院子里的美景:

  天空中,一群群小鳥在自由的飛翔,它們在一朵朵形似棉花的白雲中來回穿梭,不受任何阻礙。小溪邊,棵棵柳樹在河邊站立着,柳樹姑娘們有的彎着腰,正在梳洗打扮;有的在炫耀自己那細長的頭髮,有的……草地上有高貴的玫瑰花,亭亭玉立的鬱金香……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它們有時在風中比誰的舞姿最美;有時比誰的姿態最美;有時……他們個個爭奇鬥豔。

  這時我又看了看這枝杏花,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的新生事物都是無法阻擋的,它總會衝破阻力向前發展。

  四年級:陳旭晗



遊園不值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不值作文 不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