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隨感400字作文

中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中秋節,因為受到了十三號颱風森拉克的影響,天空中下着雨,有時下的很大,有時下的很小,滿天的烏雲把天空中的月亮遮住了,我們不能像去年那樣在瓜子湖邊賞月。 

  不過,並沒讓我們掃興。 

  爺爺奶奶都來到我的家過節日,他們買來了很多東西:有魚、有蝦、有肉。媽媽呢,買了好多水果,有梨、有龍眼、有桃子、還有蘋果。真是五顏六色,琳琅滿目。哦!忘了告許你們還有一盒大大的月餅。 

  我們吃好了飯,開始準備拜月亮婆婆,先把桌子搬到陽台上去,然後插上臘燭,把水果盤盤放好,擺上月餅,最後點上火,火苗在黑暗中不停的跳動。 

  我想,我們現在是多麼幸福!可是在今年的i汶川大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一些孤兒,他們卻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的過節日,吃月餅,再也不能在回到以前那幸福的家庭中去。 

  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聽父母的話,聽老師的話,不斷的努力學習,增長知識,長大后做個對社會有用之人。 

  雖然,這一次沒有看到圓圓的月亮,但我相信,明年的月亮一定會更佳大更佳圓。

中秋隨感 標籤:中秋隨感作文 隨感作文 秋隨筆作文 中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