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隨感400字作文

中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也是讓我最開心的日子。它可以讓我見到已經有大半年沒見了的舅舅和舅媽,還有弟弟周嘉楠。 

  中秋節,中秋節,月亮是關鍵,可今天的月亮卻不見了。為什麼呢?因為出現了一個颱風,這個十多級的颱風森拉克給月亮施了隱身法,讓我們看不到它。 

  中秋節,月亮沒了,只好吃月餅了。我最喜歡吃蛋蓮月餅,外面一層是麵粉,你一口咬下去,黃黃的蛋黃出來了,你向蛋黃咬一口,會發現這個蛋黃是鹹鴨蛋的蛋黃。 

  最令我開心的是和弟弟去玩,他雖然有一點兒胖,胃口也比我大,但玩起來的勁頭卻一點也不比我小。我和他去玩單雙杠,我很靈活的上去了,他卻上不去。我很得意,正當我得意之餘,我發現我下不去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突然,我掉了下去,我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我就已經站在地上了。 

  9月15日,弟弟又去上學了。這一次中秋節,真讓我可喜可悲啊!喜的是:我和弟弟好好玩了幾天。悲的是:這次中秋節,沒有看到月亮。 

  唉!如果天天都是中秋節的話,我們就可以天天賞月,天天和弟弟玩了。

中秋隨感 標籤:中秋隨感作文 隨感作文 秋隨筆作文 中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