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趣事300字作文

中秋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趣事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我非常高興!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團圓飯,很開心!桌上的美味數不勝數,很好吃。有炸排骨,炸雞翅,石斑魚,大蝦,紅椎菇煲雞湯和鬆鬆軟軟的米飯。

  酒足飯飽后,天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看不到月亮,便下客廳唱KTV。我和二嬸先唱了一首《坐着火車去拉薩》,二嬸彪得好牛,快喊破了喉嚨。接着,我又來了一首周杰倫的《周大俠》,唱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後來,我和三叔又唱了想太多,等一分鐘……

  過足了歌癮,爸爸泡了好幾杯茶,給我們喝。不料沒過多久,妹妹,媽媽突然嘔吐起來。原來是爸爸的茶出了問題。哎,這是不吉利啊。

  過了一陣子,我們便開始吃月餅了。月餅真大啊,又香又軟。可好吃了。我們一邊吃着月餅,一邊看着中秋晚會,真開心!

  這個中秋節我很開心!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中秋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