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回家400字作文

中秋-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中秋節也是團圓節,我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因為在這天,我可以隨着爸爸媽媽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和外公了…… 

 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透過車窗的玻璃,抬頭看見空中的烏雲越聚越多,濃得似乎都有點像墨水了,我們知道要下雨了,這雨急急的從空中劈頭蓋臉的向我們撲來。密密麻麻的雨滴重重的落在擋風玻璃上,瞬間形成了一道水簾遮住了我們的視線,車不得不減速行駛……車艱難地行駛着,突然,發現窗外竟沒了雨滴,路面也竟然是乾燥的。空中也只是飄了幾朵淡淡的白雲,太神奇了!彷彿我們剛是從水簾洞里跳出來似的……正當我低頭遐想時,車又行駛到一個大雨滂沱的地帶,不一會兒,我們又穿過了那片烏雲,此時已是傍晚十分。透過雲層,竟能看見一抹淡淡的紅韻透了出來,我知道這是夕陽的餘暉,它彷彿給烏雲鑲了一道金邊,非常好看!過了不知多久,終於到家了,看見我那日月想想念的爺爺奶奶,還有那可愛的小弟弟(叔叔的兒子)因為我們的到來,全家人終於聚齊了,我們一起共進晚餐,席間歡聲笑語不斷,其樂融融……這真是難忘的團圓節……

中秋-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