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秋之夜

 廣西區桂林市興安縣 實練小學40班 尹蔣琳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盼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場賞月。

  媽媽說:“今年的中秋節,天上的月亮是最圓最亮的,是每隔19年才會出現一次,出現月亮時,是21點49分,那月亮是最圓最亮的。當時,太陽、地球和月亮排成了一條直線。”

  說著說著,我們來到了廣場,我們在池塘邊坐了下來,等待月亮的出現。天空還是一片暗藍,但是大節上掛着五彩繽紛的燈籠,張燈結綵。洋溢着節日的氣氛。人們的手種拿着熒光棒,廣場的彩燈五顏六色,把廣場點綴的更美麗。在燈光下,人們有的在草坪上坐着,有的等月亮出來,有的坐在池塘邊盡情玩耍,有的再散步,還有的在跳舞。我手拿熒光棒,目不轉睛的忘着天空。但是,月亮像個害羞的笑姑娘,在和我們躲貓貓的遊戲。遠處的一兩顆星星發出微弱的光。

  我看着看着,天空種有一點白色,好像月亮要來了。就在那一剎那間,月亮出現在人們眼裡,但是月亮還不圓,也沒有光。天空種的黑雲向月亮漫了過去,月亮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風浪,終於照亮了整個天空,頓時,天空一片暗藍。整個廣場煥然一新,在月亮的光線下,池塘的水面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草坪上也變成金光般的了。遠處的那幾顆星星也被月亮的光蓋住了,天空上除了月亮什麼也沒有。月亮像一個大銀盤。它看起來很孤獨,於是人們把氣球放飛了,讓氣球把人們的祝福送給月亮,陪伴着月亮。這時的月亮是那麼奪目。就在這時,人們放起了煙花,把天空打扮得更美。這是可真是花好月圓呀!月亮的光撒向大地,大地變得金光閃閃。這時,人們欣喜若狂。

  中秋節,一個美好而又罕見的中秋節呀!

  指導教師:趙靈芝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