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快樂的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中秋齊歡度!今年,中秋節是一個特殊的節日,因為國慶節和中秋節撞到了一塊兒!中秋之夜,我和朋友們一塊到操場上燒烤。 

  中秋節晚上,朋友們請我和他們一起燒烤,我們把燒烤爐、椅子、桌子等需要的食物搬到了操場上。我早已按捺不住那激動的心情,就和朋友們把鮮嫩的肉,金黃的玉米串好,然後放在燒烤爐上,我烤的是火腿腸,為了不讓那串火腿烤焦,我不停的忙活、不停的刷油。過了三分鐘,那串金黃色的火腿已經烤好了,我急忙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嗯,味道還不錯嘛!”我自言自語道。 

  這時,媽媽叫道:“快看,快看,是孔明燈!”我拉起涵涵的手,仰望着天空,那閃爍着金屬光澤的孔明燈,就像一顆顆小星星眨眼睛。咦,小宇去哪了。原來,他躲在升旗台後面呢!手裡拿着一個黑呼呼的東西,我吃驚地問道:“小宇,你準備把‘炭’拿來烤嗎?”小宇說:“我不會烤玉米,把玉米烤糊了。”“別擔心,讓我們一起來幫助你!”這回,我不再粗心大意 【前文並沒有說自己粗心大意 ,而是“那串金黃色的火腿”說明你還是蠻細心的】,而是耐心、認真地烤這個玉米,刷上香噴噴的燒烤油,撒上黑黑的芝麻,加上香甜可口的蜂蜜,遞給小宇。小宇咬了一口,還不停地說味道好極了,真不錯,我聽了像吃了蜜一樣甜。我還跟着他們一塊玩遊戲,大人們則在打撲克。 

  直到深夜12點多,我和夥伴們才戀戀不捨地離去。今年中秋節可真開心呀!

快樂的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作文 秋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