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景5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炎夏日停止遊玩,踏着歡快的腳步離去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涼爽的秋天。原本以綠色為主色調的世界一下子變得金黃金黃的了。秋葉美滋滋的脫下綠色的襯衫兒換上金黃的外套。花兒撒下明年春天即將冒芽兒的種子,靜靜地調謝了……。就連小草也在這美麗的季節精心打扮自己,竟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 

  清早,太陽從東邊露出臉來,伸伸懶腰,打打哈欠,將溫暖的陽光撒滿大地。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對大地說:“醒醒!醒醒!太陽都曬屁股啦!” 

  一切又都活躍起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校園裡,金黃的樹葉在同學們的收羅下,變成了一堆一堆的“樹葉堆”。但是,微風輕拂,樹葉沙沙作響,互相碰撞着,又唏哩嘩啦地落下來,像在彈奏一首優美的樂曲。那場面,如同下了一場焦黃的樹葉雨。這樣一來,原本乾乾淨淨的操場又被鋪了一層黃毯子了。 

  傍晚,夕陽西下,一切事物的影子都被無限的拉長了。突然,一隻白色的流浪貓跳上了高高的方柱子,蹲在那兒,將尾巴盤起來,眺望着遠方下沉的太陽。它的影子無比高大,映在了已經乾枯的向日葵上。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等待明天那不一樣的景色吧。 

  也許,太陽再次升起之時,又會有許多樹葉換上金黃的外套吧?我期待着它。 

  指導老師:王景艷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