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景45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它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有生機,也沒有綠樹成陰的夏天那麼有活力。但,秋天的到來真的是凄涼的、沒有一絲生命力嗎?不然。

  漫步在秋天的楓林中,漫步在用葉鋪成的五彩繽紛的“地毯”上,秋的韻味,恐怕就在其中吧。一陣清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楓葉,有的像花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地旋轉……我拾起一片紅葉,用樹枝刻下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讓它隨風而去,同天上南飛的雁群構成了一幅秋的水墨畫;同風聲,走在枯葉上的“吱吱”聲,奏響了秋的交響樂。

  漫步在秋天的水邊,也有一番情趣。水倒映着山,好似秋山秋水虛幻地吻着。風,帶着桂花的香氣,任由青絲滑過臉頰,我知道,這是秋的味道。水中的綠藻,綠的讓人心疼,這份從水裡呈現出的綠是上天給予它的,使得它們獨自做着綠色的美夢。

  漫步在秋天的田野里,成熟的稻子在夕陽下,像一個妙齡少女,臉上泛着紅暈,害羞地低下了頭,眺望遠方,農夫們收割的收割,捕魚的捕魚,處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五年級:柯南丶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