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景45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霎時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開了,它把波浪似地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快看秋天的日,夕陽已接近了地平線,紅的更可愛,深紅深紅的,像一張醉漢的臉,又像一塊用紅筆塗過的畫面。夕陽的周圍則是一片深深淺淺的紅。一片似動非動的紅,一片溫馨柔和的紅,它彷彿要在落山之前將自己的全部美麗展示給人間。

  快看秋天的月,銀波蕩蕩,引起我的凝視,如玉如銀的圓盤,掛在枝頭,伸出手來就可以觸到它,稍一抬頭,今晚的月亮並不是最圓的月,並不是最亮的月,月貌似乎輕輕籠罩着一層薄紗,輕垂着幾滴淚痕,輕漾着幾分悲涼,不是最亮的,然而它素潔柔和的光線,如東海岸邊激起的浪花;如西域雪峰頂上的雪粒;如塞北草原上的點點白雲;如江南採蓮女腕下的蓮花。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在文人墨客眼中悲涼的秋天!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五十三小學五年級:董華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