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珠江河300字作文

美麗的珠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傍晚,我和媽媽到珠江邊散步,觀賞美麗的珠江夜景。

  我們一邊走,一邊談心,只見路上有老人、小孩也在散步,還有手拉手的情侶有說有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還有的中老年人在江邊打太極、下棋、跑步、打扇舞.......有的年輕人跑得滿頭大汗,但是仍在跑,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

  天空的月兒出來了,像一條小巧玲瓏的小船。天空是那麼藍,像一眼深藍色的泉水,又像一塊湛藍的寶石。滿天的星星一眨一眨,一會兒躲在雲里,一會兒又鑽出來,好像在和我玩遊戲。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好奇地看着美麗的珠江河。

  夜幕降臨,珠江兩岸華燈璀璨。夜燈照在江面,有紅的、紫的、綠的....像七色明珠鑲嵌在珠江上,美麗極了。

  我愛廣州,更愛母親河-----珠江的夜景。經過“三年一中變”的珠江,人們來到江邊,彷彿進入了仙境,到處是詩情畫意。

美麗的珠江河 標籤:美麗的珠海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