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清江河300字作文

美麗的清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長陽,有條玉帶般清澈的小河,這就是清江河。

  我常來到小河邊,看河水不停地流淌。一陣風吹過河面,河面上立即盪起了一層魚鱗似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河面亮閃閃的,像浮動的彩色綢帶。

  清江河一年四季純潔、清澈見底。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着。有的小魚搖動着尾巴,有的小魚在水草中穿來穿去,好像在給遊人表演呢!在清亮的河底,有許多翠綠的水草夾在卵石中,像綠色的綵帶在水中搖搖擺擺地飄蕩着。

  清晨,河面上飄着薄薄的霧,天邊的晨星和山上的點點燈光,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水中。

  中午,太陽高照,整個清江河的美景和河對岸的建築都清晰地展現在眼前。

  晚上,月影靜靜地躺在河底,星星也在河底眨着眼睛,雲彩也高興地跑到河裡去了,給清江河增添了銀色。

  清江河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清江河,你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喲!



美麗的清江河 標籤:清江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