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漢江河的心愿400字作文

漢江河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廣大市民們:

  你們好

  我叫漢江河,你們還記得我嗎?

  以前,你們很“關心,愛護”我,每天到我這來打水,說說笑笑,看到河裡面有垃圾,你們會立刻把它到撈上來。還有許多孩子在我的身邊的沙灘上堆“城堡”那嘻嘻哈哈的笑聲,我聽得美滋滋的,我想,我一定會快樂下去的!

  唉!以前的我還穿着乾淨整潔的綠衣裳,現在呢?

  自從有了自來水,你們便不會在我這打水了,我的心裡難免會有些失落,更令我想不到的是,你們會把許多垃圾丟進我的身體裡面,弄得我好不舒服!衣服也髒了,臭了,自然裡面的魚兒寶寶也都一一離我而去,許多工廠裡面的化學物質也成了我的“常客”,經常光顧。河邊的小草原本是翠綠翠綠的,有許多人亂扔煙頭,草兒寶貝們都“枯”黃了,雖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但看着陪伴自己多年的鄰居,多不忍心呀!看着自己那墨黑色的衣服,真想哭!

  我真希望回到以前,自己的衣服便會幹凈起來,沒有垃圾,沒有化學物品,只有那歡快的魚兒和孩子們的沙堡堆起來的笑聲。

  願

  我變得美起來!

  愛你們的漢江河

  2013年6月12日

  五年級:王普靜



漢江河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