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資江河350字作文

美麗的資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著名的河——資江河。 

  清晨,太陽從東方懶洋洋地升起來,映在美麗的資江河上,把清澈的河水照耀得通紅通紅的,宛如在小朋友的臉上畫了個紅臉蛋。 

  中午,太陽似乎充足了電一樣,高高的掛在天空中,把晶瑩透白的河水照射得閃閃發光。遠遠望去,河面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紫的光、藍的光……多麼像一座寶石王國在舉行隆重的選美大賽哩!每一顆寶石都把自己最閃的一面呈現出來。 

  傍晚,太陽脫了白衣裳,變成了夕陽從西方緩緩的落下,資江河頓時變成了金色的海洋。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迫不及待地跳進河水裡,有的在河水裡嬉戲、有的在學習游泳、有的在變換不同的游泳姿勢和同伴比賽、還有的在享受夕陽下河水的涼爽。遠遠的就能聽到資江河裡人們的歡呼聲、吶喊聲、撲通撲通的打水聲……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資江河。

美麗的資江河 標籤: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