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章江河400字作文

美麗的章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縣城的中央有一所學校,名叫東門小學,校園裡人很多,樹很密,空氣很新鮮。校園的對面有一條小河,叫章江河。

  這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周圍種着許多綠油油的蔬菜。河的圍欄並不高大,但水很深,你要是去那兒玩,一定要小心。那粗壯的大樹,那青色的菜花,給章江河穿上了一件綠色的連衣裙。水是那樣清,清得像被周圍的青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深,又那樣綠,綠得像被顏料染過似的。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活潑的機靈的,在水中靈活自如地游來游去的小魚兒了,開始,幾條小魚從石縫裡出來,後面跟着一大群小魚兒,有時候幾隻小魚兒在水裡吐泡泡,泡泡閃亮閃亮的,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射出黃的光,紫的光,藍的光,多像一個個彩色的小圓球啊!

  這就是章江河,這就是我們縣的章江河!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章江河了,我很想知道它哪來這麼多的魚兒,不論颳風還是下雨,魚兒總是在水裡靈活自如的遊動。為什麼章江河裡有這麼多的魚兒,難道這裡的魚媽媽每秒鐘可以生出許多孩子嗎?每次來到章江河邊我都這麼想。

  在每一個我站過的河邊,每天,我都會到河邊看魚灑下了多少我的歡聲笑語啊!

  江西省大余縣東門小學三年級:趙菁



美麗的章江河 標籤: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