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劍江河450字作文

美麗的劍江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家鄉都勻,有一條風景優美且具有詩情畫意的長河——劍江河。

  劍江河既像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又像一條巨龍穿城而過,一直守護着我們。劍江河是一條清澈見底的長河,鳥兒在枝頭為它歌唱,蝴蝶在半空為它舞蹈,又撒下點點花粉為它化上了淡雅的妝。有時候透過密密的樹葉,太陽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這些美麗而可愛的蝴蝶身上,照在慈祥的劍江河身上,一直照到河底光滑的石頭上。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劍江河了,我很想知道它哪來這麼多耀眼的光輝?哦!原來是山谷給的,是花草樹木給的,是大自然給予它的。在都勻市發生乾旱時,在人們萬分焦渴時,劍江河挺身而出,它為人們解難,為人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劍江河也是都勻市的景區之一,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當夜幕降臨時,劍江河四周燈光閃爍,一道道金光。白光。紅光照在那美麗的劍江河身上,那一道道光彷彿是一位化妝師為它化上了濃妝。使得它更加年輕更加絢麗多彩了,真是美不勝收啊!

  劍江河可真是一條風景優美的長河啊!我愛故鄉的劍江河,我更愛我美麗的家鄉——都勻!

  三年級:何雅渲



美麗的劍江河 標籤:江河作文 沱江河作文 信江河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