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突然,天空好像暗了下來,太陽被烏雲給吞沒了。一陣大風掠過,樹葉被吹得颯颯作響。風吹動衣襟,好涼爽啊。我正享受着這涼爽的風,一顆雨珠滴落在我的手臂上,我抬頭一看,豆大的雨粒向我打來,我急忙跑進房間,坐在書桌前。透過窗戶,我聽到了風吹樹葉的聲音;看到了雨珠在玻璃窗上滾動着,一行又一行,布滿了窗戶,模糊了的世界里,伴着風聲,翩翩起舞愛雨,感覺雨很神奇。它就像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奇特禮物一樣。它的每一次到來都會給我們全新的感受。當它輕綿不可輕觸時,給我們帶來了浪漫優雅的清幽氛圍;當它狂放而下時,能讓我們的心情得到超然的釋懷;當它豪爽至下時,讓周邊景物的笑臉都綻放異彩。

  感受雨,我們可以透雨的靈魂學到許多。當閃電交加時雨總會不惜一切的與它們爭相輝映,不懼怕,敢於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當它柔弱纏綿地到來時,我們可以感受到它靜而不亂的氣息,一切都那麼的井然有序,就像雖在慌亂的大環境中但仍能靜穩相融的老者一樣。雨,就是這樣,它的一切都是智慧的結晶,帶給我們啟示。雨密密細細,沒有夏雨來的痛快,秋雨下的時間太長,不想雨那樣直來直往,冬雨一點一滴得下給人以平靜的心情,雨卻給人以波濤洶湧的心情,讓人充滿力量!瞧:

  雨又來了,每一滴雨水都沉重而迅速下落。把手伸出窗外,一滴雨水打在我的手心裡,我的手一下子沉了不少,甚至在打到手的一霎那還有點疼痛,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既刺激又痛快。

  五年級:陳暢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