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有雨。 

  ??有雨的夏天是天空感情的缺口,那奔泄的淚水足以打濕所有的愛情,濕濕的愛情走成濕濕的詩行,濕濕的詩行里我聞到了雨後的芳香。 

  ??讓莊稼淋雨,我們可以看到綠色的笑容在山野若隱若現,讓土地淋雨,我們可以聽見來自靈魂深處的歌聲宏遠悠長,讓愛情淋雨,讓彼此兩顆心更能品味愛的醇香。 

  ?? 

  ??夏天的雨漫過午後的草木和庭院,並且讓我們的思維清晰,並且在我們蓄滿語言的對視中潛伏下來。 

  ??你的雙眸盛滿了水質的感慨,愛情臨水而立的日子,我們只能偎依着對方的名字休息和生活,誰能超越雨聲超越花朵?誰能忍心在愛情的葉尖上,搖下一瓣晶瑩的露珠? 

  ??夏天的雨聲泛濫,我珍愛的家園困在雨的中央,誰能借我一片花瓣,讓我泅渡讓我回家? 

  ??雨後的太陽是心中的火焰,大雨過後的家園,誰用眼睛灑我一路陽光?誰在我開門的一剎那遞我一枚心形鑰匙……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