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雨 

 夏天的一的下午,天氣非常的悶熱,天空烏雲密布,馬路上的人們急匆匆的趕着回家, 

枝頭的小鳥也飛回自己的巢穴,地下的螞蟻慌慌張張地爬進洞里,小河裡的魚兒把頭露出水面,呼吸着新鮮空氣,眼看着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只見一道耀眼的光芒閃了一下,然後震耳欲聾的雷聲響了起來,緊跟着,黃豆大的雨點猶如千萬個傘兵從天空中落下來。雨越下越大,地面的積水越來越多,一些沒帶雨傘的人都躲到房屋下避雨,有些人乾脆就走在雨中,任雨水撒滿全身,洗個澡,很涼爽,很舒服,很痛快…… 

 漸漸的,雨小了,烏雲散去,一會兒,雨停了,金色的太陽又掛在湛藍的天空中,一條雨後彩虹懸挂在純凈的天空中,慢慢的絢麗的紅霞染紅了天空。夏天的雨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此刻的下午已在晚霞的照耀下,泛出柔和的光芒,放學后的孩子,三兩成群,有說有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用狗尾巴草做成漂亮的頭環戴在頭上,笑容頓時綻開。夏天真美。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