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雨7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月的天,孩兒臉——說變就變。

  清晨,明媚的陽光灑向大地,給萬物披上了金色的紗。清晨的陽光沒有正午的火辣辣,它靜而淡,給人一種安靜祥和的美。清風徐徐吹過,綠浪滾滾。在這燦爛的陽光中,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10時許,已是烈日當頭,暑氣逼人,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

  不知什麼時候,風兒吹來了朵朵白雲,原本湛藍的天空早已白雲飄飄。

  這麼好的天空,沒想到會變的那麼快。

  轉眼已是下午,天空上方的雲朵越聚越多,天色由明轉暗……

  抬頭看看,烏黑的雲朵像鉛塊一樣沉重,像是要壓下來一般。清快涼爽的風也消逝的無影無蹤。迎面而來的是滾滾熱浪。這種能讓人窒息的壓抑使人無法忍受。

  突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劃開了黑沉沉的天幕。隨即是震耳欲聾的雷聲。像炸雷一般在空中爆開!烏雲籠罩下的大地在顫動,讓人不寒而慄。

  雷鳴電閃,暴雨傾盆而降。豆大的雨點直線般往下瀉。落在地上,不在有美麗的漣漪,而是飛花濺玉,打起一個一個水泡。

  馬路上,積水甚高。汽車飛馳而過,濺起數米水花,如同浙江潮濺起的浪花。

  雨,就這麼猛烈的下,雷雨交加。這場雨下得淋漓盡致!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

  又一個清晨。漫步在盈盈?草圍繞的石階上,享受着風的清涼。好一場雨啊!競將夏日的燥熱沖刷得如此清爽。

  花蕊里還有未乾的雨露,空氣里還有濕土的芳香。觀賞大地的新綠,聆聽鳥兒的歌唱。微微仰頭,找不見太陽。雨水將天幕刷洗的好藍,沒有一絲雜色。沒有喧囂,好靜的大自然!

  這夏日的一場雨,競帶來了初春的景色,彰顯了生命的蓬勃!

  陝西師大附中初一 石家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