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起來,空氣很潮濕,天灰濛濛的,不知天上有沒有雲彩,太陽像蒙了一層紗,只發出微弱的光,一點也不刺眼。風輕輕地拂起了紅旗,樹葉在隨風搖曳。9點鐘左右,雨在這裡停住了腳步,先是幾滴頑皮的雨點來到了人間,接着雨點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砸在頭上有點疼。路上的行人有的急匆匆的走着,有的乾脆在屋檐下避雨。 

  不一會兒,雨停了,空氣很新鮮,牆上的磚都變了顏色,顯得格外的紅。紅旗沒精打採的,風想吹動它,它卻懶得動一下。地上濕漉漉的,有的地方積起了一處處的小水窪。 

  雨到別處逛了一圈,又回來了,嘀嘀嗒嗒地下着。這時,風也大了,門前細細的小樹,身不由己地搖擺着,有的樹枝還斷落下來,甚至有一棵樹猛的栽倒在路旁。雨也藉助風勢嘩嘩地下起來,就像有人拿盆往下倒一樣。此時,路上已經看不到行人,豆大的雨點像是要把地球穿個洞,怒吼着從天空降落,水泥路上積滿了水。 

  烏雲漸漸散去,風也減弱了,雨漸漸變小。人們都鬆了一口氣,太陽也露出了笑臉,天空又像原來那樣藍了。不久,風停了,雨也停了。人們收起傘,許多小孩在沙堆旁,搭建着自己的“城堡”……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