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月的雨,就似那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你看,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明媚。現在,天空就聚滿了厚厚的烏雲。好象一口倒扣在天空的大黑鍋。連呼呼的大風也來湊熱鬧,風兒好象要把大街上的熱鬧氣氛全部帶走,弄得灰塵死起。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一剎那,巨大的閃光撕裂了灰濛濛的天空。雷又轟隆隆地吼叫,似劍刃相擊,似山崩地裂。

  接着,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下起來了。真像瀑布從天上直瀉下來。賣西瓜的人來不及收拾西瓜,一個個西瓜就順着雨水流了下來,地面上的雨水連同西瓜、菜、垃圾一齊向抵處涌去,然後彙集成一片,從樓下往下看,哇!和黃河的樣子一模一樣!在聽那雨聲,就似那千萬隻雄師怒吼,千萬隻響箭從空中射下。

  真是應了那句話——夏天的雨,來得及,去得也急,不一會,雨便停了……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