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雨

  李震宇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隨着知了的叫喊聲夏天到來了,雨水也不斷地增多。夏天的雨水叫人感到清涼舒爽的。

  下雨前,小魚也不在水底那麼自由自在了,總是在水面上浮着,咕嚕咕嚕的吹泡泡。空氣也不那麼清新了,總是很憋悶。涼風一陣又一陣的吹過來。天上烏雲密布,雲是一團一團的。看起來大雨馬上就要來了。

  大雨來臨了,真是從天而降,天空中電閃雷鳴,雷公公發怒了,他的鼓越敲越響,閃電婆婆也跟着來湊熱鬧。不一會兒,路上的積水就很多了,行人們都打上了雨傘,穿上了雨衣。這些雨傘五花八門、各種各樣,就像是雨中的南瓜船一樣。雨衣是五顏六色的,就像是雨中盛開的花朵。過了一會兒,朦朦朧朧的,汽車幾乎都打開了霧燈,燈光閃爍,這一連串的燈光猶如一條金色的項鏈。雨中的小河面就像罩上了一層紗布,往下看什麼也看不見。樓房在雨中也更加美麗。小樹的身子也斜了,但它還是為人們遮擋風雨。小樹的葉子也更嬌嫩、可愛了。總之,雨中的一切景色都變得無比美麗!

  雨後,池塘里的水更清澈了,小魚們也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天空也更加晴朗。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我們的城市讓人頓時感到煥然一新!

  這夏天的雨真是清新、涼爽。夏天的雨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