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在夏天是常見的。在經歷了一天的燥熱之後,突然來的一場雨,驟然巨變的溫差,只想讓我們想到兩個字,痛快!

  常聽到人們說“春雨潤如油”,是的,春天的雨是寶貴的,那麼夏天的雨,就如同小姑娘的淚花,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了。沒有一點前提徵兆,彷彿前一刻還是一個開心的笑臉,下一刻就像淚水噴涌而出,釋放出了所有的委屈一樣。

  夏天的雨是活潑的。一滴滴掉落在地上,一個追趕着一個,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到半個小時,就形成了雨簾,地上也就有了小水溝,雨水嘩啦嘩啦地向下流去,兩個對立的窗戶之間,雖然里的很近,但因為有了雨簾的遮擋,就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使人進入了仙境似的,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

  夏天的雨是溫柔的,她像媽媽一樣,用她的雙手撫摸着大地,用慈愛的眼神注視着每個角落,澆灌了植物,哺育了動物,洗滌了山坡,過濾了空氣,給大地帶來了盎然的生機。

  夏天的雨是跳動着的。它就像是一把銀色的古琴,而單個的雨點就像是古琴上的每一根弦,輕輕的觸動一下就發出動人的聲音,噓,仔細聽,每根弦和每根弦之間是不一樣的,他們的聲音及如同音樂中的音符,每個都在跳動着,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不同的音符,才構成了多彩的樂章。才使得我們的大自然絢麗多彩。

  哦!夏天的雨,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