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氣變得陰沉沉的,老天爺訴說著痛苦陰暗天變的黑暗,似乎有末日的氣氛,風嗚嗚地刮著,吹斷了樹枝,吹動了石頭,它很瘋狂,很暴力,感覺要吹滅一切,行人被這樣的環境弄得風分恐懼,他們在猜想,下一刻會怎樣,像避難似的紛紛射回家,但還未歸,就看到了令人顫抖的景象,黑色的天際之間突然被切開一條裂縫,閃着光,隨後便“咔嚓”一聲發出了巨響,像盤古開天劈地一樣,只是雲並未去掉,甚至比黑夜還黑……

  雷電漸漸多了起來,響聲一次比一次多了起來,也大了起來,忽然間,天上撒下了上億顆“魔種”由於被風吹了,魔種變的風一樣瘋狂,用力散打着人們,人們在雨中和,風雨做戰,但雨傘被吹成喇叭形的了,雨鞋中灌滿了水,就連防雨必殺技——雨衣,也總是被風吹開,人們作戰失敗了,只好逃跑,路上總是挨到魔種,回來時,個個全部負傷,有的因被魔種澆灌,感染了感冒,發燒;有的被魔種灑的喘不過氣來,還的,回到家裡,可給家裡添了禍害,——家中的人們也只能踩水了,因為淋的水太多,水全流到地下…….雷電咆哮的更大了,似乎在興奮自己打退了人們,風也更狂了,外面的雨之世界變得喪心狂,不可理喻。

  這世界彷彿耍英雄來拯救,剛也生的孩子被這樣的天氣嚇得大哭,大人們也像上帝祈禱。一會兒,雷、風、雨好像變得微弱了,被黑雲封住的太陽金光燦爛,用光破開了烏雲,雷和風見他們的主人烏雲被打破了,見勢不利,就趁機逃跑了!

  太陽神氣地立在天上,放出了它那七色光茫和彩虹,啊!好美麗,猶如仙境。人們又再次從窗中探出頭來。

  啊!我愛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