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學生作文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千條線,萬條線,落在水裡看不見。”小朋友們,你們猜這是什麼?對,這就是我們喜愛的雨,我不但喜歡春天的雨,而且喜歡夏天的雨。

  一天午後,天氣十分悶熱,屋裡沒有一絲風。窗外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啦,熱死啦!”大樹一動不動,葉子也停止了優美的舞蹈,靜靜地垂掛在那兒。連頑皮的小狗都熱得伸長舌頭,直喘粗氣。青蛙也在不停地叫着:“呱呱!呱呱!”馬路上沒有一個人行走。

  突然,烏雲從天邊滾滾而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一陣狂風迎面撲來,吹得樹枝沙沙亂舞,不一會兒,“轟隆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珠大大的,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接一顆的往下落,那雨珠一顆一顆,一串一串在附近的磚瓦房上,激起許多小小的水珠,像煙霧似的,籠罩在屋頂上,若有若無,窗戶好像是水珠的樂器,發出咚!咚!咚!這種聲音多麼動聽。雨水打在馬路上、房頂上……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拉上了一條無比寬大的銀幕,在遠處的山一點一點地被雨霧蒙住了。

  不一會兒,雨停住了。我打開窗戶,空氣是那麼清新,泥土的氣息是那麼芬芳。路邊,樹木顯得更綠了,格外美麗迷人,花兒顯得更艷了,格外嬌嫩欲滴。

中學生作文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