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天的雨7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的雨 

  湖南省漢壽縣詹樂貧中學

  初二年級

  薛智鵬 

  透過地上匆匆的腳步,還有天上那震耳欲聾的雷聲,很顯然,雨——這個討厭的傢伙它又要來了。 

片刻的等待…… 

  雨,很準時的到了。望了望天空中直瀉而下的水珠,在陣陣埋怨之中我也只好無奈的撐起了雨傘。我討厭雨,並且不是一般的討厭,直到剛才下雨的前一刻,我都在心中默默地祈禱着,希望這該死的雨能夠奇迹般的離開這兒。但事實就是如此殘酷,一切的美好都隨着雨的到來一一被打破…… 

  忽然,我只覺得肩不知是被誰拍了一下,思緒在這瞬間也斷了。“同學,我忘記帶傘了,你的傘能不能借給我,我們一起打呀!”一陣急促而又熟悉的聲音傳來。“好呀。”出於好奇,我答應了這個陌生求助者的請求。 

無意識的回頭。 

  “是你!”我和他不約而同地說道。“真的是你!”又是一次不約而同。是的,我和他互相之間都已感受到了彼此熟悉的氣息。“好兄弟!”早已抑制不住的情感此刻終於爆發,我和他緊緊擁抱在一起。 

時間——已凝固。 

…… 

  走過一段路程之後,他對我說道:“待會兒,我爸肯定就要來開車接我回家了。”話還未完,便只見雨幕中駛出來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很顯然,他要走了,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了他的留戀與不舍。 

  “砰”,隨着一聲沉重的汽車關門聲,他走了,雖然我也有些惋惜,但更多的卻是喜悅與快樂。因為我沒有想到我和他分別了三年,卻還能再次相逢。 

  同樣是夏天: 

  依舊是溫暖的陽光和磅礴的雨。 

  依舊是匆匆的腳步和漸逝的背影。 

  依舊是指間瞬逝的時光和獨守的人影。 

  只是從現在開始,我喜歡上了這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