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5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雨會給植物帶來滋潤,給人們帶來涼爽。夏天的雨,更是受到人們的青睞。夏天是炎熱的、乾燥的,但下了雨便是清涼的、快樂的。

  烏雲在慢慢擴大,已從東面,飄散到各個地方了,像一個魔術師,在藍天上蓋了一塊黑布。刺眼的閃電突然飛快地點了一下地面,但又瞬間消失了,猶如魔術師,在一眨眼間變了一個神奇的魔術似的。雷聲開始大作,唱起了渾厚的男高音,“轟隆隆”“轟隆隆”。

  小雨點從天而降,在地面上跳起了舞。風呼呼地吹着,再為雨點加油。雨點兒打在牆上,印出了一幅一幅的自然圖畫。地面上的積水慢慢增多漫過了人們的雨鞋,人們狼狽地奔跑着,大雨早已濕透了他們的衣服,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有些帶雨傘的,那傘早已被吹得無影無蹤。

  雨後的景象更是美麗,葉子上,那晶瑩剔透的水珠,為葉子洗得乾乾淨淨,又為它們增添了美麗。水池中一望無際的荷葉,碧綠一片襯托着一朵朵鮮紅的荷花。在藍天的映襯下充滿了詩情畫意。白鷺在自由地飛翔,在那經過雨清洗的白雲和藍天之間穿梭。

  夏天的雨,我愛你!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